再二天就要開始過連續四天的聖誕節假期了
下午收到在佛州的阿姨稍來的禮物, 這幾天也陸續擺出了幾張賀卡
還有Buy.com送的禮物: 1GB的SD Memory card及1G MicroSD Memory card
這是我的格友告知用Google checkout在Buy.com可以免費拿到的禮物

肉肉朋友昨天打電話來拜託在他們去滑雪的週末照顧那兩隻愛狗
說到這兩隻狗也很好玩, 因為可愛的牠們, 讓我不再怕狗
以前也去溜過牠們一兩次, 不知現在長多大了呢
應該還是很頑皮, 因為聽說牠們把朋友家的兩個沙發都毀了

除了去照顧狗狗, 我上網找了一下有什麼節目/活動可計劃, 看到下列的十項建議: 10 Things to Do on Christmas Day in DC
1. Visit the Monuments and Memorials (大部分都去過了)
2. Explore Mount Vernon Estate (去過了)
3. Walk the Grounds of 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 (去過了, 而且X’mas去墳墓堆做什?)
4. Go to a Movie (可考慮Sweeney Todd)
5. Take a Hike in a Local Park (如果不冷的話)
6. Visit the Jewish Community Center (沒興趣)
7. Volunteer (再說吧)
8. Eat Out (當然囉)
9. Go Bowling at Strike Bethesda (沒興趣)
10. Go Ice Skating at Pentagon Row Ice Skating Rink (嘿, 這倒是個好主意哦, 我從沒溜冰過, 所以這一次可以嚐試看看!)

其實我也是很想去Georgetown感受一下溫暖的節日氣氛的
看來這樣四天應該很好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