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 German School Christmas Bazaar (5).JPG

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總是到處有慶祝活動,今年因為朋友在華府德國學校擺攤,於是說什麼也得來湊個熱鬧,看看另類的聖誕氣氛,也很好奇能吃到什麼異國美食。

1203 German School Christmas Bazaar (10).JPG

星期六中午開始的活動,我們一到學校旁就看到好多家庭手上拿著滿滿的盒子袋子,收穫頗豐富的樣子。這讓我們加快了腳步,擠進了學校的大門。

1203 German School Christmas Bazaar (8).JPG 

大門入口就開始販賣票,也有賣小熊玩偶的。肉肉提醒我家裡已經有很有熊了,才把我從可愛的熊玩偶中抽離。

1203 German School Christmas Bazaar (2).JPG 

這就是朋友的朋友 Susann 的攤子,第一次逛時沒看到她們,只看到這兩位女孩,當時只覺得顏色很鮮艷亮麗,很討人喜歡啊。後來也面賭她賣了兩件作品,算是生意不錯耶。從她們的口中才知這德國學校提供從幼稚園一直到高中的雙語課程,不只是德國小孩會來唸,也有不少的美國小孩就讀。

1203 German School Christmas Bazaar (9).JPG 

聖誕節嘛,總是得佈置家中及選購禮物送人,所以很多手工品展售。學校藉此機會義賣家長的作品,也是一舉數得。要有這攤位得先繳$35訂金,當天收入的25%要上繳學校做義賣收入及場地租用費。

1203 German School Christmas Bazaar (20).JPG 

這是我朋友 G 的糖果屋,非常的可愛。我和肉肉嚐過她的手藝,真的是很棒。年輕離家獨立後就常常烹飪的她總是讓我感受到德國女性溫婉及傳統的一面。真希望自己能有她的十分之一啊。

1203 German School Christmas Bazaar (14).JPG 

而當我們到了樓下看到餐廳裡在賣的蛋糕,就完全地投降了。因為我和肉肉都不喜法式甜點的精緻花俏,而對札實簡單的德式蛋糕情有獨衷。當下二話不說就買了一大盒回家配咖啡去。

再加上 G 送我的一袋蛋糕及餅乾,讓我們滿載而歸,整整吃了一個星期才把它們消化完。覺得冷冷的天裡能吃到這麼可口的德式蛋糕,真是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