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去Kenwood社區賞櫻再去Kenwood社區賞櫻

 再去Kenwood社區賞櫻

啊,明媚春天的週六早上做什麼呢?昨晚朋友的送行宴結束後回到家都半夜了,才睡了六個小時就急忙爬起來趕著去位於Chevy Chase的Kenwood社區賞櫻。雖然住那一區的朋友說最佳時段是清晨七點和黃昏時分比較不會車水馬龍,不過我們也只能盡力而為啦,而且是在悠閒地吃完了 bagel,去 Apple 店中看新上市的 iPad 之後才慢慢晃去 Kenwood。

這是我們第二年光臨 Kenwood 社區,今年算是湊到了熱鬧,整個社區可以見到相當多的車輛和行人,十字路口還有交通警察在指揮呢。路的一旁也都貼上了警察局的請勿停車警告標誌 (我是覺得他們用的顏色實在太醜,可以用較協調的顏色,比較不會破壞整體感覺)。Kenwood 社區在十八世紀是個農場,後來發展成為華府區數一數二的有錢人社區,房價約一百五十萬美元起跳,五到七房有大游泳池的豪宅則約二百到三百萬美元。每年上繳可觀的房屋稅,在這熱門的時節,派些警力討好也是應該的啦。

 

據資料顯示,Kenwood 約有一千兩百株櫻花樹,它們於1927年在社區中的三百棟房屋建立之前就已被Kennedy-Chamberlain Development Company種植了。我們除了看到有些有錢人家的小孩坐在門口賣檸檬汁之外,也有不少慢跑人士和溜狗人士,而更多的就是攜家帶眷的賞櫻遊客了。

到Kenwood究竟是賞櫻成分多?還是來豪宅區欣賞建築之美?抑或是兩者兼具?對我們來說是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看房子的興味多些。因為在這些房子的陪襯之下,櫻花更有一種昂貴的氣味啊。

走著走著,我正用我的一手功在照相,突然身後有個聲音說:你還真厲害呢,一隻手就能照相。呵呵,這是懶人功法吧,不用停下腳步定位,看到了好風景就拿起相機立刻按鈕,方便的咧。後來回程我們又遇到他,攀談起來,在他知道我來自台灣之後,竟然說下週他就要去台北呢。哇!瞬間我突然覺得我們台北還真是個國際都市啊,在這兒不少認識的人都去過我的城市呢。再去Kenwood社區賞櫻 原來這位在遛狗的男士是這兒的居民,之前替德州一位眾議員做事,現在任職HP。原來這樣就可以在Kenwood買一幢房子啊。再去Kenwood社區賞櫻

臨走之際,在擺攤的小朋友突然對著我們叫了一聲:就是你,來杯檸檬汁吧。哇,還強制推銷哦,可惜我們不渴,明年吧。再去Kenwood社區賞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