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ng.jpg

Bethesda 的好吃美食實在數不勝數,我們在朋友Ally的介紹之下,最近去吃了兩家價格合理,味道又棒的馬來菜 Penang 和 中東菜 Moby Dick.總覺得不和大家介紹一下,實在太不夠意思了,所以又寫了篇食記啦.

Penang 是那天去看煙火之後一起去吃的.到時已經晚上九點半了,老闆說馬上就要打烊了,廚師都要休息啦.結果在朋友的協商之後,老闆念著是老主顧了,所以還是讓我們入座了.

我們本想嚐嚐印度麵包 (RotiCanai) 的,結果想當然爾已經賣光了.所以為了趕時間,很快速的點了朋友大力推薦的正宗蝦麵 (右下圖),而我當晚最愛吃的是雞絲撈麵 (右上圖),而肉肉最愛的是綠咖哩牛 (左下圖),真是每人都有不同的喜愛,而店家還真是把每道菜都做的太令我們感動了.吃完之後,大家都說以後一定要常來,再試試他們的其他招牌菜.哎呀,想著想著,口水又快要流下來了啦.

地址:4933 Bethesda Ave., Bethesda, MD 20814 電話:(301) 657 2878

Mobydick.jpgmobydick-1.jpg

Moby Dick 其實到處都有,它是個中東食物連鎖店,在銀泉市市區也有一間,不過我還沒吃過.我們這次前往的這家位於 Bethesda 的 Wisconsin Ave. 上,是朋友再三推薦的好吃小店.於是我們就選了個週末中午前往一試啦.

一進店裡看到滿滿的食客,真是讓我們非常期待了起來.點了烤羊肉和烤魚,再配上他們的手工餅皮,想來吃看看最基本款的味道是個什麼樣.

果然看起來其貌不揚的烤肉,一入口中就知道它的功夫紮實的很,真是非常正點的好味.我的烤羊和肉肉的烤魚都好吃到不行.這下子我可不信每一家的 Moby Dick 都能做的這麼好吃呢.

下次再來吃時,我還想再試試別的.聽說就算是素的也是相當美味,真好奇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啊.要是不信,你們自己去嚐嚐就知道啦.

地址:7027 Wisconsin Ave, Chevy Chase, MD 20815 電話:301 654 1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