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聖大非的幾天是住在山上;肉肉和我住學校的小套房,而家人則住我們在 Priceline 不小心標到的渡假旅館:Bishop's Lodge Ranch Resort & SPA

旅館整個的被山林包圍,很有渡假的氣氛.不過他們的服務人員總給我們怪怪的感覺.後來我去 Trip Advisor Review 看了一下,也是有顧客說:odd staff.

迎客大廳往上走,可以看到白色的小尖塔教堂.
Check in 時第一次我們被分到的房間只有一個大床,而且房門外面還有沒收拾好的水杯,感覺很怪;於是我們和櫃台人員要求,換了一個雙人床的房,結果去一看,院子的桌上還有吃完的洋芋片袋子,而這時已是晚上八點了啊,我們更覺誇張,似乎管理的相當鬆散.

第二天起,我的車就停在旅館內渡假小屋前的教堂旁邊,再和家人會合,一起前往市區遊玩.

這個小教堂還頗有來頭呢,似乎是很有歷史的主教堂,一直以簡樸清幽的樣式保存到現在.

我們也去旅館的馬場,看馬也餵馬.牠們好像都很餓,我們大家拔草餵牠們餵到手酸,而牠們好像永遠吃不飽.不過這個餵馬經驗對我們來說是頗新鮮有趣的.旅館內也有網球場和游泳池可使用.

最後一晚,大家決定升爐火取暖,順便來個圍爐晚餐.餐後我們把房間大整一番開始照家庭藝術照.哈哈!

對了,這種休閒旅館還頗奸詐的,在 Priceline 上並沒有說明還要加收一晚 $30 的 Resort Fee.所以我們一被告知後很不高興,和他們抱怨了一下,但因為已經訂了也沒法度,只好住下.後來我看到網路上也是有很多人在罵他們這一點.

雖然旅館有免費的接泊車,但要小心哦.他們的車子早上十點是還算準時,但下午在市區的回程就要當心了.我們最後一晚被他們放鴿子,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打了兩通電話連絡,最後我強烈抗議他們的爛服務並威脅櫃台派計程車來接我們,才見接泊車姍姍來遲.司機一到被我們罵到臭頭,我想那一天真是很多人都覺得倒楣吧.

所以今天寫這一篇的主要目的是要大家若在 Priceline 看到這一家,還是不要去住比較好.若是真想去住,就要有心理準備,心臟要強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