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下午搭地鐵到 Ronald Reagan Washington National Airport (DCA) 搭飛機,動身到 Wisconsin State 的 Milwaukee.

因為我和肉肉這次並沒有坐在一起,當二個小時的航程抵達時,我自然往前走到肉肉的座位.
當時奇怪為何他不往前走,反而坐到了靠窗的位子,一問之下,他說:有件事不好了.

我立刻緊張了起來,腦中能想到的只有我的寶貝手提電腦(因為放在肉肉的後背包中).
但又覺得不對啊,為何他一直在找地上呢?
只見他有些不好意思的說:他手上的婚戒不見了.

哈哈哈,此時的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又不是第一次了,沒事啦!只好再去買一支了啊.

為何我如此大人大量,沒有立刻變臉?  莫非真是位賢妻?

哎呀,要知當初去買戒指時,我們都考慮了好久,以後要常戴嗎? 要花多少錢在戒指上?
我們倆都知肉肉是搞丟東西的高手,不論大小,通通逃不過,所以戒指這種小東西掉的機率算一算還真是頗高的.
於是,我們選了很有象徵性,最簡單的戒指,當然沒鑽,沒刻字啦.

平常肉肉上班是不戴戒指的,只有在我們要出門時才會戴,這對他對我都輕鬆.
有一次早上,我們一起出去辦事情,辦完後,肉肉要直接去工作,我當時還想要不要他把戒指脫下來,我帶回家.
後來覺得應該不會那麼扯吧,於是也沒問,就先回家了.
結果,那天晚上就是肉肉第一次告知災情的時刻.

因為畢竟和我的戒指是一對的,肉肉告訴我戒指掉了的時候有點擔心我會不會很生氣.
但我是賢妻啊,所以對潑出去的牛奶,是不會哭的,當然不會為這種身外之物而變臉,哈哈.

於是我們又手牽手,再去買戒指.去那兒買?最便宜的地方啊.Walmart!!!

其實這幾個月來,我有注意到肉肉的戒指磨損的程度還頗厲害的,和他第一支戒指掉了之前的情況很像.
莫非肉肉的戒指有保存期限,磨損到一定的程度就會步入消失模式?

這婚戒到了肉肉身上,真是變成了消耗品了呢.壽命比他的襪子和內褲還短.
不過呢,這一次肉肉堂而皇之掉了戒指的理由是:變瘦了,所以戒指掛不住.
嘿嘿,這可真得記錄一下.留待日後對子孫們說.

想想我們的週年還沒到,就要去買第三支戒指了,那麼到底以後還要買幾支呢?
我真的很好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