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室內電話之後,真是不堪其擾,常常都在接莫名其妙的電話.

一開始是一些 telemarketer 來電,後來我們註冊了National Do Not Call Registry: www.donotcall.gov/
但肉肉說要好幾個月才會開始生效,於是我在家接電話,通常只 Hello 一聲,若沒回應就直接掛掉電話,因為若 Hello 第二聲,就會開始自動播放語音服務了.

這樣過了一陣子,似乎 telemarketer 來電的頻率稍稍減緩,但最近好景不常,又開始接到陌生人的來電,而且都是指名要找馬修.

我也只好不厭其煩的告訴來電者:我們這兒沒有馬修哪.有的人還堅持要對電話號碼,雖然號碼是正確的,但馬修不住這兒啊!

碰到這種事真是莫可奈何!!!

記得紐約及洛杉磯的朋友也都抱怨過 telemarketer 的騷擾,但似乎只有申請 Caller ID 才能用過濾來電解決困擾?!

但是我們是不願意花錢多加那項功能的.:P

偶而我接過的幾通台灣打來的電話都是有驚無險,還好背景的聲音可以讓人分辦出此通電話是否為真人所打,才沒有錯過了.

不過以後如果有意外發生被我掛掉電話,不要怪我啊,最好早些說喂,不然就立刻再打一次,我就知道了. 不好意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