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為何最愛波士頓,一時我也答不出來,大概是因為它悠久的歷史和濃厚的人文氣息吧.

想來波士頓是唯一獨自待了一個月的城,自然對它的情感又特別的深了.

這次去波士頓的前晚在紐約看著精采的 NBA 總決賽,落幕後,我心裡有了準備,明天看到的會是完全不同的景況.少了那份閑靜,多了歡騰的擁擠.

果不其然,隔天到了車站,就已看到絡繹不絕的人在買 NBA 冠軍的T恤,我本來被氣氛感染,也好想買一件來穿,後來想想日後穿起來恐怕像隻綠蛙,就打消了念頭.外甥女倒是買了件應景,年輕人穿T 恤怎麼看就是好看.



既然市區已經熱鬧的像個大型遊樂場了,我們當然就加入了慶祝的行列,在大街上等著看遊行.



雖然今年的美式足球波士頓敗給了紐約隊,但這十七次奪得 NBA 總冠軍的頭銜也終於讓波士頓的球迷展開歡顏了,大家興奮的情緒可想而知.而這難得的時刻竟被我們逮到了,只能說:LUCKY.



還有很棒的經驗是又見到朋友 Pamela,而且這次她帶我們航行去.

到了 Pier Park,我們穿上了救生衣,就跟著 Pamela 上了船,出去遊內河了.一開始太陽很烈,Pamela 說航行時間約1.5 個小時,我當時還覺得太久了一點.沒想到後來享受起河水,涼風,看著藍天白雲,聊聊天,感覺實在太愜意了,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個小時,我覺得這種帆船還真的是很環保的休閒呢.經過了這次體驗,終於知道為何外國人那麼愛航行了.哈哈哈!



<圖註:波士頓眾生相>

<未完待續>

相關連結:
波士頓上集:blog.pixnet.net/polar61/post/16253600
波士頓下集:blog.pixnet.net/polar61/post/16253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