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51.JPG

坐了三個小時多的飛機抵達丹佛市,终於可以擺脫後面吵得要死讓我不太爽的乘客,到了機場要去拿行李得坐 shuttle,去租車還得坐 bus。後來才得知丹佛機場是美國佔地最大的機場,也是美國第五忙的機場,從機場還沒開出去就已經在附近塞得要死,讓人覺得它的設計有些沒有效率。
 

IMG_7727.JPG

IMG_7732.JPG

隔天早上去飯店附近的早餐店 the egg shell,心情立刻大好,因為路上沒什麼人,店內的餐點也爽口。吃完這餐去了union station。剛進車站的時候先生被他深色的木頭,仿古的設計吸引而印象深刻,小小的後車站除了長排椅之外,還有很多供遊客用電腦的桌椅,再加上附近一些很有特色的小吃店跟餐廳,讓我真希望也是坐火車來旅遊的遊客啊。

IMG_7747.JPG

Denver的市區不大,很適合走路觀光。我們把車留在離飯店走路三分鐘的露天無人看管停車場,一天$14。三天下來省了好多錢。 16th Street有免費接駁車,非常方便。很訝異看到一個很大的獨立書店,後來看介紹才知是一對從康州搬來的夫妻於2017年把這古老書店買下而重新經營。這要是在馬州,可能很困難吧。

IMG_7875.JPG

Larimer Square 很具歷史,但我們不餓,無法光顧那兒的餐廳。倒是一家很有格調的家具/家飾店引起我們的注意,所以進去參觀了一下,店主本人就打扮入時,我誇她眼鏡好看,她立刻告訴我在哪兒買的,人真是熱情,知道我們是從外州來的還是專業地為我們解釋她店內的畫家的創作。

天氣不太熱但對我來說還是熱。市區的Capitol one 銀行竟然還附設咖啡店,倒是新奇了。我們這兒都沒這款。年輕的服務生滿臉堆滿了笑容,我心想待我回馬州也要去尋一尋哪兒也有這樣歡喜服務客戶的啊?

因為第一天睡眠不足所以去吃了個Pho,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畢竟高度真會讓人疲倦啊。

IMG_7751.JPG

Denver第二天,因為我想吃健康早餐,因此找到了在飯店裏的 Range,我很滿意他們的品質。oat meal搭配apricot,葡萄乾,walnuts,口感很好,份量也很足。

IMG_7767.JPG

吃完就搭16th street 的接駁車到美術館參觀。因是月初第一個星期六,因此免費。美術館外面還提供躺椅給遊客休息。

IMG_7789.JPG

不知是因為什麼原因,展出內容普通,倒是建築物比較有來頭,是由 Daniel Libeskind所設計,而目前正在施工的部分由義大利設計師 Pio 領軍,要到2022年才會完成。而原本計劃要參觀的 Contemporary art museum 也在整修沒開,所以令我們的 Denver 之行更輕鬆,不用趕場。

IMG_7780.JPG

以動物為主角的藝術主題呈現…

IMG_7781.JPG

好可惜是藝術品,不然我真想坐看看。

IMG_7768.JPG

Public Library 就在旁邊,建築物非常現代。但可惜沒進去中庭看那隻在板凳上的馬。

IMG_7837.JPG

不過回飯店的路上經過 convention center,看到了big blue bear,非常高興。

IMG_7840.JPG

領了車,開去 central market,它很像 DC 的 Union Market,但規模小一些。很有我想像 Denver 的味道。

IMG_7844.JPG

附近的部分建築看起來是提供給年輕藝術家的工作室。狂放的外型很吸引人。

接著去了Cherry Creek shopping mall,想看看有錢人住的區什麼樣子。沒想到停車場要收費(第一小時免費)。它很大,什麼名牌都有,但發現貨樣選擇比較休閒。

去了鄰近的 Washington park,沒想到肉肉很喜歡,於是就把車停了散個步。附近的房子不便宜,而且和鄰居靠的很近。Denver 大部分的房子比馬州小,但也沒我想像的便宜。肉肉想吃Udon,所以我們找了一家毫不起眼,但鰤魚卻非常非常好吃的小店 Kiki's Japanese Casual Dining。附近還有個歷史悠久的私立大學。

第三天早上要離開丹佛市前往 red rocks。早餐在 Larimer Square 早餐店 The Market 點了artichoke pocket 還有胡蘿蔔汁。他真是一個繁忙早餐店,來丹佛玩絕對不要錯過。

09012018 Red Rocks Amphitheater (10).JPG

Red Rocks Amphitheatre 是很多有名歌手表演的戶外紅石劇場。剛看到紅石自然非常興奮。

DSC06805.JPG

下午二點之後就無法自由進入因為晚上的演唱會就要開始準備了。想當然爾這天然屏障的山谷回音必定很讚。

arrow
arrow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