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54.JPG

今年的聖誕節因為才從外地玩回來,所以沒有計畫在家中煮大餐,於是和肉肉於聖誕前夕的中午去馬里蘭州首府 Annapolis 享受法國餐 Cafe Normandie

Dec111.jpg

法國總是讓人聯想到美食。而聖誕節也總是讓我聯想到法國,巴黎,和法式美食,因為有著法國記憶的那幾年聖誕總是令我難忘。所以這2011年的聖誕節啊,在日後回憶起來也得是特別的,因為我和肉肉滑雪之行歸來手腳都還在,真是值得慶祝呢。 

1224 Cafe Normandie (1).JPG 

有著上次帶媽去喬治城小食法國菜的美好經驗,我們這次的期待不比上次少。冷盤 Charcuterie Platter 先上桌,就著他們超好吃的小麵包加奶油,減肥根本是明年的事吧。

Dec11.jpg

肉肉點了 Petite Bouillabaisse,濃濃的海鮮湯,說不出的美味啊。法國菜真不是每天能吃的菜餚,太奢侈了。

1224 Cafe Normandie (6).JPG 

我點的 Trout Almondine,因為我喜歡核果多於 caper,所以沒有點肉肉喜歡的口味。這鱒魚雖然不是全魚,但味道真是讚,害我很難決定到底是肉肉的海鮮湯棒,還是我的鱒魚更好味。

本來還想吃甜點的,但秤秤自己的斤兩,還是算了。望著那菜單也只能無奈地嘆口氣啦。下次吧。

法國主廚 Jean Louis 數十年的烹調功力真不是蓋的,讓這家開了二十多年的法式餐廳維持了一貫的品質,讓人驚艷不已。超級推薦!

地址:185 Main Street, Annapolis, Maryland 21403

電話:410-263-3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