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118.jpg

Bethesda 真是值得一去再去,一吃再吃的城市。因為西班牙朋友夫妻遠道而來,我們幾個住在此地的老朋友一年沒見面,卻為了他們在一個星期中相聚了數次,而離別的最後一餐則選在 Guardado's

據來自智利的朋友說,這一家價錢實惠,做得也很道地,完全不像 Jaleo 又貴又吃不到什麼 (不過 Jaleo 可是純正西班牙菜色就是了);但因為是西班牙及拉美食物 (Spanish & Latin American Cuisine),所以自然菜單上有西班牙菜,也有拉丁美洲的菜餚。

以下是我們當晚所點的菜色 (從左至右,上到下):

Pollo a la Parilla:烤雞大腿肉,佐以洋菇及橄欖。這不是我點的,所以沒什麼特別喜愛。

Tortilla Española:這絕對是拉丁美洲式的蛋餅。西班牙人不做這麼薄款的。內行人都知道。

Gambas al Ajillo:是我在西班牙最愛吃的 tapas 了,西班牙朋友之前就說很容易做,不過蝦子的膽固醇高,我還是偶爾上館子時吃一下即可,不想學啦。

Calamares Fritos:這碟炸花枝小菜我想就無所謂是西班牙還是拉丁美洲了,我想它是全世界最常見的下酒菜吧。

Quesadillas:無庸至疑是拉丁美洲菜啦,我對要包起來吃的東西都沒太大興趣,不過他們做的是很好吃唷。

Ceviche:這是我最愛的拉丁美洲海鮮涼拌,自從在 L. A. 吃過後就念念不忘其滋味,朋友還問我那是什麼菜,呵呵呵。我說:吃了就知道了啦。(旁白:沒想到它的知名度那麼低啊?)

原本想叫西班牙菜 Pimientos del Piquillo 的,不過朋友說她做的最好吃,所以就無法叫來比看看了。

加上我們點的一大壺 Sangría 真是好讚,讓好久不喝酒的我一口接一口。差點都要醉了。 

當天是媽的生日,大家用西班牙文唱了生日快樂歌祝壽,連媽都說這一餐非常美味,可見不是只有我在誇它吧。

這一別,我們知道不是一年兩年可以再看到他們的了,除非我們去歐洲一遊。在此祝他們去比利時布魯塞爾工作的計畫能順利實現。 而我們未來能成行到 Valencia 拜訪他們並加入 Las Fallas 的狂歡慶祝,就此生無憾了。

地址:4918 Del Ray Avenue, Bethesda, MD 20814

電話:301-986-4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