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3 Tabard Inn w Angela (1).JPG

這一家 Hotel Tabard Inn 我已經聽朋友和我說過很多次了,是華府最棒的早餐地點。一直我們沒有前往,直到有朋自遠方來,安琪拉從俄亥俄州大老遠地來華府開會,於是我們相約在她回去之前來個早餐的約會,地點就選在這名聞遐邇的 Tabard Inn 啦。

因為我們好久不見了,所以我這天實在是沒什麼閒暇好好地拍照,只忙著敘舊,所以寥寥的幾張照片也是趁著大家去洗手間的空檔,才虛應故事地照了幾張。要寫這一篇也搞不清楚是要介紹食物,還是介紹裝潢呢。想了一下決定來個記事篇好了。想看食物照片的人此時可以直接跳過本篇,因為照片無法表現出美味,想看裝潢的人可以滑鼠直接點到最下面,以下心情記事就留給我自己吧。

因為這次安琪拉是應匈牙利大使館之邀來華府參加一個會議,我從她口中才知道原來她之前去匈牙利待了兩年,為什麼哈佛法學院畢業之後會遠走他鄉呢?實在是優秀的她全身上下沒有一點的驕縱之氣,連第一次見面的肉肉都說真的是很難得,所以真性情的她志在非營利組織的參與,因此因緣際會的有了這一次的華府之行。

在她確認班機之後,我們終於決定要去 Tabard Inn 吃早餐,於是我開始打聽張羅。一看網站才知道他們的週末早午餐 (Weekend brunch) 是要提前預約的,除非是早上八點的早餐。因為安琪拉下午有飛機要趕,所以我們是來不及吃他們的 Brunch 了,於是決定去小試一下早餐啦。

離我們第一次在2005年認識也有四年半了,轉眼閒她已成了個小女人啦。我們三人相談甚歡,照片也照了不少,讓我為之氣結的是這天又刮風又下雨的,我的頭髮回到了在台北的模式,那就是自然捲現型,簡直無法控制它捲的方式,天啊我暗自決定以後只要濕度太高,應該要一律婉謝所有邀約,真是說的比做的容易呢。呵呵。

一進入 Tabard Inn 應該沒有人會不被它溫暖的色調及古典的裝潢所吸引吧。我們一直往裡走,經過了客廳讀報區,又通過了吧檯,才終於進入了用餐區。三人用了他們的 Brioche French Toast,Buttermilk Pancakes,Scrambled Eggs with Chives and Cream Cheese。因為知道他們的 Freshly Fried Donuts 很經典,於是問了一下早餐有沒有提供,但他們說要十一點的早午餐時段才有提供,所以當下我們決定吃完早餐後先去 Dupont Circle 逛一下再回來特別吃一下他們的特製 Donut。後來果然證實名不虛傳,整個餐點就是很細緻,果然有大廚就是不一樣啊。的確很值得來吃個口碑哦。

用完餐之後,我們到另一區的獨立飯廳及休閒區去參觀了一下,真的是溫馨到不行啊。大家要來華府,真的是可以考慮這一家B&B旅館小住一下。要離開 Tabard Inn 時,整個旅館擠滿了食客,和我們早上來的靜謐大大不同,別有趣味。

 

地址:1739 N Street NW, Washington D.C. 20036

電話:202 331 8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