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99.JPG  

在 Savannah 的早餐是我一天當中最期待的時光。不但是四月南方的天氣是那麼的令人愉悅,還有那一家家讓我們不斷驚艷的早餐店,怎麼能好吃成這樣?

要先介紹我們最愛的一家早餐店:Harris Baking。地址:102 E. Liberty Street, Drayton Tower Bldg #101, Savannah, GA 31401 

04221.jpg 

第一次去 Harris Baking 已經是我們離開 Savannah 的前一個早上。拜肉肉勤作功課之賜,我們才能找到這家寶。

AutumnTrip112.jpg 

他們打的招牌:Savannah's only true artisan bakery,絕對不吹牛。光是看到櫥窗中琳瑯滿目的各式誘人西點,我們的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櫃台的女孩總是又親切又仔細地介紹所有你有興趣的點心,廚房裡忙碌的廚師也三不五時很有麵粉味地出來看看他們得意的傑作,吃在顧客嘴裡那滿意幸福的表情。

04222.jpg

我最愛的 Bear Claw (左圖) 真是讓我念念不忘,從沒吃過那麼對我味的西點。後來再訪 Harris Baking,我到了櫃台就急切地尋找 Bear Claw,沒想到讓人心裡淌血的是那一天他們並不供應。只好把那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對西點刻骨銘心的記憶收藏在心裡啦。

0418.jpg 

Goose Feathers Cafe 的地點非常好,也正是如此,我們總把它當成停車的地標,第一次光顧還很幸運地看到店主人 Meeks 女士親自為客人點餐。地址:39 Barnard St.

DSCF0720.JPG  

在 Savannah 的第一天早餐就是在這兒,路上的店家都還沒開張,就看到 Goose Feather Cafe 門前已經有食客在排隊進入店內用餐。

04181.jpg 

這家早餐店真的是很忙碌,他們的食物看起來很普通,但吃起來都很爽口,又外加一份精緻;難怪每次經過這家店,都是座無虛席。只要你的盤中食物吃光,就會有侍者立刻來收盤,絕不可能讓你閒閒還佔一個位置,因為後面還有人在排隊啊。

0420.jpg 

另外還有一家離 Harris Baking 很近的另類早餐店:J. Christopher's。地址:122 E Liberty.

它是在喬治亞州的早餐連鎖店,因為在 SCAD 的附近,所以牆面上掛了好多學生的作品。我們不覺得好看,希望只是學生們的習作。我想食客們都是因為對這連鎖店熟悉而來光顧吧?要是他們知道走半分鐘轉角就有 Harris Baking 那麼棒的店,我想可能不會來光顧這一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