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1 Gertrude dinner (1).JPG

在巴爾地摩美術館 (The Baltimore Museum of Art) 入口旁有家餐廳叫 Gertrude's。光是在門口就感受到在充足光線籠罩中的那和諧溫馨的氣氛。不過我是有眼不識泰山的進去的,但在坐下的三分鐘後我開口問:我想知道這家餐廳到底是誰在經營啊?為什麼很不一樣呢?

肉肉說這家餐廳很注重細節,難怪侍者幾乎每位都身材高挑,長相端正,有一位還有著銀灰髮絲非常的有氣質,而他們服務的品質更是沒話說,我們回家後在餐廳評筆給了滿分。

從餐廳望出去盡是綠意盎然,原來是美術館的戶外雕刻區,使得用餐的心情更加愉快。

那麼到底誰是這家匠心獨具的餐廳老闆啊?原來是知名的主廚 John Shields,我之前是沒聽過他啦,因為本人太混沒什麼在看烹飪節目,後來查了資料才知他出過食譜,也有烹飪節目專教 Chesapeake Bay Cousine。來看看他教大家做 Chesapeake Rockfish Imperial,這道菜在餐廳裡可是價值$30大洋啊,學起來就有賺到哦。

這家店是以 John Shields 的祖母命名的,就是 Gertrude 祖母在 John Shields 小時教他烹飪,才成就了日後的他。

BMA.jpg

我們點的菜其實很普通,因為拿著 Groupon,三人也不想點太貴的。於是肉肉點夾了半磅牛肉的漢堡 (Springfield Farm’s Beef Burger),我吃蟹肉乳蛋餅 (Back Creek Inn Crab Quiche),而媽則吃鮭魚 (Salmon Alla Bella)。

其實我最中意的是他們的麵包,薯條,和甜點。而鮭魚旁的蘆筍也煮的很棒。我們在決定甜點時掙扎了許久,後來點的櫻桃撻 (Cherry and almond tart) 真的是吃的我下巴都快掉下來啦。好好吃哦!!!後來才知道是由甜點大廚 (Executive Pastry Chef) Doug Wetzel 所指導的。可是把 John Shields 給比下去了喲。當然沒人會把正餐和甜點一起比的啦,而且我們那天叫的也不是 John Shields 的招牌菜吧。

若是星期二人在巴爾地摩也不妨去 Gertrude's 享用他們的特價 $12 好料,不過別忘了要給侍者 25%-30%的小費。我相信 Gertrude's 的侍者是絕對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