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 Whole Foods On Sale (2).JPG  

位於 Rockville 的有機超市 Whole Foods 下週二就要從目前的位置往南移一站地鐵站到 White Flint Mall 的對面巷子裡了,於是本週日舉辦五折回饋客戶活動,讓大家來幫他們搬家,也真是個妙招啊。

早在搬來這生活機能超棒的新住所後,朋友就告知 Whole Foods 要搬家了,這對我們來說的確有一些小小的失望,因為目前的位置,我們走路就可以去買菜,不過以往的經驗來看,Rockville 的這一家還真的是空間不夠,和我們以前在 Silver Spring 的購物經驗相比差很多。所以其實他們要搬家或許是件好事,這樣以後購物起來就不會感覺那麼的擠,物品種類也會多一些。

因為早上七點就開始五折活動,我們提早半小時就起床了,不過因為肉肉太會拖了,所以我們七點才從家裡出門。一到了門口就看到好些人從車子裡一出來就用跑的進 Whole Foods,我們心想看來不妙哦,可能真的會來很多人限時搶購吧。

我和肉肉分開路線,我第一個去光顧的區就是化妝品區,因為有幾個有機保養品的牌子很想買來用看看,但之前都因為價位有些高而尚未下手。今天的好康我是當然不會錯過的。結果那化妝品區根本就是人山人海,動彈不得,我等了好一下子才輪到我。(畢竟是在美國,不比台灣啊,可不能為了五折就儀態盡失吧。) 店才開了十分鐘沒想到已經有不少的貨已經被搶完了,可見大家真是精打細算,知道要先來搶單價高的。好在我要的 John Masters Organics 還有幾瓶,精華液 (serum) 和德國牌 AnneMarie Borlind 臉霜我也各拿了兩罐,洗手洗澡卸妝的有機產品就不在話下啦。五折耶!一想到價錢打對折,手自然就下得很狠囉。

買完了化妝品,立馬去買洗衣精和洗碗精,好在我沒時間拿推車,都直接用袋子裝,因為拿堆車的人已經被卡在人群之中無法動了,所以自然移動的非常緩慢。終於在穿過人潮後和肉肉會合,看到他拿了不少有機香皂和核果類。真是好樣的。接著我去搶剩下的三盒 Deco 義大利麵和兩瓶義大利麵醬,也算是馬到成功。

買了一小時後,我們從八點多開始排隊,排我們前面的女士告訴我們她六點五十就從 Bethesda 開車來排隊了,看她也是滿滿的一推車,聽她說她先生在另一邊排隊。問她第一區是先買什麼,她說楓糖漿 (maple syrup),真是狠角色啊,那一罐都是要價十元以上的,打個五折是真的很棒。

後來肉肉站崗排隊,我再出去找好康的,聽到有人在和工作人員抱怨說 email 通知是八點開始,沒想到七點就開始了大特賣,害他們搶不到東西。結果工作人員就只好和他們道歉。我依稀也是記得有收到 email 通知是八點耶,好在星期五早上我們去買他們的特價 Porterhouse steak 時,肉肉有再次和收銀員確認才知道是七點。要不然損失可就大了。

0410 Whole Foods On Sale (1).JPG 

九點半我們終於買完了,一共四大袋,買了將近四百美金,那也就是說我們省了兩百美金唷。 呵呵,真如大家所說,Whole Foods 五折大拍賣,不知道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呢。所以雖然是超級擠,但我可不抱怨。 雖然有些顧客因為擁擠而有些小小的爭執,不過大體上來說大家還頗為有禮的。肉肉說遇到一些亞洲顧客就比較沒禮貌一直擠他,哈哈,對他們來說把別人擠走是他們求生的天性啊;如果肉肉回台灣能去一下百貨公司週年慶看一下盛況,可能就不會大驚小怪的了。

回到家感覺收穫真是豐盛,要不是後天就要啟程去旅行,不然我們會買更多蔬果生鮮的。非常期待旅遊回來再去新的地點看看購物動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