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 Ri Ra FIFA USA vs Ghana (45)-1.JPG

美國終於不負眾望的打進了十六強,週六我們去了愛爾蘭酒吧 Rí Rá 看了這一場美國和加納的淘汰賽。

0626 Ri Ra FIFA USA vs Ghana (10).JPG

我很喜歡位於 Bethesda 的 Rí Rá 酒吧,因為2006年的世足賽我在此留下了歡樂的記憶。除了我原本就很愛木製古老風味的酒吧之外,愛爾蘭和英國酒吧要我選其一,我一定會選愛爾蘭的啦。因為愛爾蘭酒吧就是多了一種豪邁不拘小節的感覺。

0626 Ri Ra FIFA USA vs Ghana (2).JPG

我們到酒吧時已經下午一點半了,用餐區滿滿的都是食客,不過我們的目標非此,而是隔壁的小間酒吧。我往裡面探了一下,員工說兩點才開,所以大家只好擠在門口排隊等待。好在二十分鐘之後,門開了,我們衝進去找最好的地點,這下子我終於見識到原來美國人也是很會搶的耶。

Jun1010.jpg

大家就定位之後,三五成群的開始結集。雖然大家都說美國人不愛世足賽,因為他們總是踢的差強人意。而今年我也就只看了兩場美國的賽局,一場是和英國的平手之戰,第二場就是今天這一場一決生死的淘汰賽。若是踢不過加納,就得打道回府,四年後再戰啦。而加納若是失守,這一屆的世足賽非洲隊就要全軍覆沒啦。

Jun1011.jpg

要看比賽,一定要先補足體力的。我們也恰巧沒吃午餐,那就來大快朵頤一番吧。看一下左下方的國家,真的是好像在預告什麼耶。 天啊,義大利法國我連一局比賽都沒看到,他們就出局了啊。

Jun109.jpg

坐在我前面的一家人,帶了一個七個月的小貝比和一個約四歲的男孩前來看球賽。小貝比有個超大的頭,頗有興味地看著我們吃東西,一場比賽下來非常的乖,不過哥哥男孩就比較坐立難安了,不時還流露出無聊的神情,直到.....

美國隊終於進了一球,也是這場比賽的唯一一球。看大家高興成那個樣子,當然我們也是啦。雖然我從來不是美國隊的球迷,不過成了美國居民,也不得不免俗的站在他們這一邊啦。

不過在我旁邊的一位德國女士可是站在加納隊那兒加油的。她還告訴我她很緊張,因為明天德國和英國之戰即將開打。我說那沒問題的啦,有Klose在不需要擔心吧,而且英國隊今年實在是有點弱。

0626 Ri Ra FIFA USA vs Ghana (28).JPG

這場比較,在九十分鐘一比一之後的加長賽中,加納踢進了關鍵性的一球,贏得了比賽。我也很失望的看不到 PK (Penalty Kick) 了。不過熱情的觀眾還是報以熱烈的掌聲。此時肉肉很冷的說了一句安慰的話:這樣也好,以後就不用再聽他們高喊USA了。

結帳時,他們多算了我們一杯啤酒的錢,我們當他們是悲傷過度在抽稅。不過我們可是清醒的很,沒有多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