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091.jpg

從十月中開始在圖書館做一周一次的義工,至今也將近兩個月了.而十二月八日是圖書館辦的午間餐宴,邀請員工和義工們一起聚餐及聯絡感情.

我提早到達了圖書館預備和大家一起佈置場地.在前一個活動結束後進去幫忙把在地上的墊子收起來時,看到好多不滿一歲的小朋友在地上滾來滾去的,非常的天真可愛呢.因為我做義工的時間是早上,所以一直都會在那段時間裡看到好多小朋友被媽媽褓姆們帶著前來圖書館參加活動,當然也看到各式各樣小朋友的不同反應啦,其中也不乏有大吵大鬧,媽媽威脅著要立刻回家的. 反正小朋友的眾生相讓我這個和他們沒瓜葛的大人真是看的很開心就是了.

Dec09.jpg

在雪花和雪人的場景中,我們開始了溫馨的午間盛宴.當我們把場地佈置好了之後,看他們把準備好的食物一盤盤端進來時,我還真是有些嚇到.沒想到有那麼多食物啊.正在納悶從哪兒來的食物呢,才得知原來除了外燴之外,員工們也自己準備了一些食物來答謝義工們的幫忙,真的是很有心呢.

看了那麼多的佳餚,我真是十指大動,恨不得有四個胃把美食好好享用一番.不過天不從人願啦,我才吃了兩小盤 (一盤主菜,一盤甜點),就已經快要撐死了.連那巧克力蛋糕都還沒吃到呢.真是怨歎啊.

後來我發現員工們做的都比較可口喲,可能是因為圖書館的員工們大部分都是比較資深的女士,所以手藝都很不錯呢.不像外燴的蛋糕甜的要我的命,沙拉冷盤上面還擺了兩把青蔥和一些生的花椰菜,老實說我不太了解要怎麼吃啊.哈哈.不過好險他們沒有放生的香菇,不然我就要昏倒了.

在席間,除了原本已認識的圖書館正職員工之外,也互相介紹了其他兼職的員工及義工彼此認識.除了聊天氣,佳節,也談園藝.在會後我們義工都被贈與了一盆聖誕紅 (Poinsettia).捧著它一路回到家,看來又得研究研究要如何才不會把它養死了.

創作者介紹

北極熊歷險記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oshay
  • 哈哈 花椰菜和香菇就是直接沾沙拉醬吃啊 不難吃啦
    我一直說老美很挑 所以也不能被笑不敢吃生菜
    至於聖誕紅 春天到了搬到戶外的存活率會比留在室內佳
    要是有空地 直接種也會活喔
    只不過春天讓我種活的 到了冬天沒挖出來放花盆 又被凍死了
  • 若是做客的話,我可以閉著眼睛吃,但自己料理的話,我還是喜歡炒熟了吃啦.XD
    希望我的聖誕紅能活到春天啊.昨天已經掉了幾片花瓣了呢.
    我沒有戶外可種,所以只能看它的造化了.:)

    polar61 於 2009/12/17 07:37 回覆

  • GIGI
  • 好喜歡你的部落格唷,剛下班,要去睡了!!!掰~~
  • 這還真是頗為無厘頭的留言呢.呵呵.

    polar61 於 2009/12/19 01: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