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 Strathmore Open House 106拷貝.jpg

上個週日去參加位於馬州Rockville有名的 Strathmore Music Center Open House 活動,所謂 Open House 就是免費請大家參觀這個平日舉辦音樂會的音樂廳囉.

0215 Strathmore Open House 111拷貝.jpg

我們和朋友於早上十一點準時到達,大廳已經有不少的人群等待進入;木頭質感讓整個音樂廳看上去相當明亮簡潔.

strathmore_takeabow.jpg

前面的一個小時是小朋友時間:Take a Bow.每一位/組的小朋友依序出場,由介紹伯伯唸出他們的名字和喜好,接著他們向台下的觀眾一鞠躬.有些年齡太小,根本不聽伯伯的指示一上台就往前衝.有些太害羞,該他鞠躬時卻一直沒動作.看著他們每個不同的表情和肢體動作,真是把我們觀眾逗的哈哈大笑.

0215 Strathmore Open House 029拷貝.jpg

這一隊小小童子軍最引人注目了,每個孩子都鬼靈精怪的可愛.

0215 Strathmore Open House 037拷貝.jpg

而這幾位朋友們的表現也很有趣.我記得所有參與者最多的共同興趣就是打電動了.這可不是個好徵兆吧.

接著第二個小時是馬戲團的表演.小丑先生在台上表演了一段之後就走下台來找觀眾參與表演,沒想到他走著走著,到了我們的這一排,竟挑上了肉肉.

Zozo & the clown.jpg

於是咱們肉肉就這樣的獻出了他的首演了:先是丟圈圈,一個個來,丟了三次都很成功的丟到了小丑先生的脖子上 (當然小丑先生也是很會接的啦),後來小丑先生要肉肉三個圈一起丟,真讓我和朋友們替他捏一把冷汗.結果一丟竟然三個圈圈分別套上了小丑先生的脖子和左右手,真是神乎其技耶.肉肉在完成任務之後,自動地向觀眾一一的行禮答謝大家的掌聲,把我們笑翻了,也給小丑先生的表演帶來些意外的笑料.待肉肉回座及節目結束時,都有些陌生人向他說:Good Job!

後來我和朋友們在討論為何小丑先生會選他時,我發現我們都是笑臉迎迎的,就只有肉肉他滿臉嚴肅的盯著他看,碰,就雀屏中選啦,哈哈.肉肉後來說表演結束後,小丑先生還用中文向他道謝,說了:謝謝你呢.

一個小時的節目除了逗趣的小丑表演之外,還有從北京來的表演團及東歐來的美女做空中表演.以下是幾個橋段:

看了表演的我和肉肉說,好像是拉斯維加斯的秀耶.肉肉點點頭說:而且是免費. 我知道這點是最稱心的事了,不花一毛錢就可以欣賞到還算不錯的娛樂演出.雖然北京團有時會出槌,但大家都給予很熱情的掌聲呢.

protestcircus.jpg

我們下午一點因為感冒和肚子餓就先離開了熱鬧的Strathmore音樂廳,除了看到還有好多的家庭魚貫抵達之外,這個是最引人注目的了.他們兩位站在前往停車場的馬路口,舉著抗議馬戲團虐待大象的牌子.堅持,本就不是容易的事.馬戲團不看,動物園是否也不該去?如此,沒有了市場才能放動物在牠們的土地上自由地生活呢?我沒有答案,因為人是自由的,可以自己做良心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