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8 AAA change tire 021拷貝.jpg

寫部落格就是有這點好處,去年冬天何時下雪都清楚的很:12/6 及 1/17.而今年冬天呢,初雪也是 12/6 落下,但非常的小,不夠看.終於昨天 1/27 一早,白色世界再次的降臨到我們的社區啦.

因為去年沒留下什麼下雪的個人照,於是昨天拉著肉肉到外面幫我照相;而今天呢,因為我們的車子輪胎有問題,於是繳了 AAA 年費$65的我們當然要叫他們來服務一下啦.

其實今年的冬天雖然異常的冷,但這次的雪並沒有去年一月來的強,雪慢慢的,一點點的下,下久了也積成了滿地的雪.但過不多久,就被往來的車輛把路上弄的泥雪不分,有些可怕,離浪漫差的遠呢.

過不多久,肉肉和 AAA 服務人員就開始各司其職.肉肉把冰從玻璃上刮掉,而車體就得用刷子,因為若用刮冰刀 (scraper) 會把車殼刮壞.不過老美粗枝大葉的,我看很多鄰居都是用刮的呢.而 AAA 服務人員則搬出他的千斤頂 (jack) 來,開始修理輪胎.

看著兩人忙著,突然肉肉和鄰居揮手,原來是對門的小朋友大概被關在家裡不甘心,對著外面鬼叫打招呼,真是好笑耶.

AAA 服務人員沒不多久做完了.他送了肉肉一個小刮冰刀,沒想到旁邊的鄰居跑來借,肉肉給了他,結果 AAA 服務人員臨走之前又給了肉肉另一個.不過那一個後來肉肉又主動的給了另外一個正準備刮車子的鄰居.呵呵,敦親睦鄰嘛!

不過我要在這兒小小的爆一下料,那位 AAA 服務人員是位露股兄.我在照相時,看到那位老兄的褲子可能太鬆了,蹲下去時把股溝給露了大半出來,把我笑的要死. 好險我是在家裡遠距離看到的,才沒有很尷尬.呵呵!

我們這兒一年最多下個兩次雪而已,不算太麻煩,只是和肉肉想到更北邊的居民在冬天一天到晚要鏟雪,刮車的,應該是煩不勝煩吧.要是我們的話,就在下雪天用塑膠布把車子遮蓋起來,早上就不用那麼辛苦的刮車了,把布抖一下就可以上路啦,是個不錯的主意吧?!

註:AAA 是 Americ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 (美國汽車協會) 的縮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