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Philly Jim's Steak (2).jpg

當我們加入人群,開始排隊,後面的一位先生說:上次我來,隊伍比這次還要多一倍,以今天的狀況來看,應該等個四十分鐘跑不掉.於是我心裡有底了,慢慢的排吧,畢竟是費城有名的 Jim's Steaks,看著大家縮在寒風中驚人的決心,我們也只好拿出勇氣來,一步步的以朝聖的心情等待一嚐那聞名遐邇的 Cheese steak 了.

1129 Philly Jim's Steak (7).jpg

我第一次去吃是在2006年一月,和姊姊去費城玩時專程去吃的.姊說那家是很多人在書上介紹的,於是托她的福,我吃到了第一次的 Jim's steaks.

而這一次的旅行中,在我們看完了 The Barnes Foundation 之後,我看天色說晚也不太晚,應該還有時間晃到費城市中心南街 (South Street) 去熱鬧一下,再去回味 cheesesteak.而且肉肉沒吃過,或許帶他去品嚐一下也是不錯的主意,於是我們把 GPS 打開,設定走平面道路,結果還真的是在短短的二十分鐘左右的車程中讓我們看到了貧窮破舊的黑人區,是我平時比較難想像的,就和我在 Princeton 的早上街頭看到非法的老墨坐在外面等著當天的工作機會一般,對我來說像是另一個世界.

1129 Philly Jim's Steak (10)拷貝.jpg

好不容易從外面進階到了室內,一看還有三排長長的隊伍,真是讓人等的心焦.我們前面等待無聊的人客也紛紛打量著牆上的名人簽名照議論著.從1939年起開始營業至今也將近七十年了呢,難怪憑著歷史和好口碑能讓他們的生意一直那麼的興隆.但我也真的是覺得奇怪,為何在美國的餐廳常常要排隊啊?動輒排個半小時以上,大家都看起來頗有耐心,沒有不耐煩的神色呢.上次我和姊姊是週二的下午去吃的,所以省了這些排隊等待的時間,所以若是很討厭排隊的,最好是挑對時間再來啊.

1129 Philly Jim's Steak (12).jpg

終於近在咫尺了,我們開始正經的討論要點的口味,因為看著後面排隊的人潮,一定不能浪費大廚的時間等輪到你了才在那兒支支吾吾的,到時可能會感覺芒刺在背吧.哈哈!看看他們的價位,都在$7上下.乍看之下我說也不便宜嘛,可是看到他們做的每份裡牛肉都那麼的多,肉肉說那價錢是很合理的了.

Jim's steak.jpg

哇啦,這就是我們的 cheese steaks 了.左邊有加香菇的是我的,右邊的是肉肉的,當然我們都有加 cheese 和洋蔥啊.吃這玩意兒,千萬不要加太多醬料,不然就吃不出他們的牛肉和特製麵包的完美組合了.不要看它們好像小小的,我可是無法一個人吃完一份哪.

我特別在肉肉咬了第一口時問他好不好吃.他對我點頭如搗蒜,然後說了一句:為了這個,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呵呵,就知道有多正點了吧.二話不多說,馬上趁熱吃才能吃到它最棒的味唷.

Jim's Steaks
地址:400 South Street, Philadelphia, PA
電話:(215) 928-1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