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Princeton Naussau St Zorba's (1).jpg

第一天的晚上我們原本要去 Palmer Square 的 Winberie's 吃晚飯,但是到了那兒一看真是嚇人,要排隊不打緊,進去餐廳裡滿滿的都是年輕人,很多站在那兒喝著酒和朋友聊天.一看不對頭,肉肉最怕吵的餐廳,於是後來我們去了在 Nassau St. 上的 Zorba's Brother,一餐吃下來,真是讓我們大大驚艷.

1128 Princeton Naussau St Zorba's (2).jpg

我真是愛我點的這盤烤羊肉.不但羊肉美味可口,連洋蔥都非常好吃,更讓我訝異的是那看來毫不起眼的米飯都做的很有香料帶出的味.我二話不說,就把整盤吃光了.而肉肉點的 Samplers 也是精緻了得.要不是再加了一碗出奇細膩的 Chowder 湯,我一定會點看看他們的甜點來試試.走出餐廳,真的要給他們一個大大的 A

地址:80 Nassau Street
電話:(609) 279-0999

1129 Princeton Witherspoon Bread Company (2).jpg

第二天早上,我們開始逛校園之前,先去手工麵包店 Witherspoon Bread Company 吃早餐.小小的店只有一張桌子,我們佔據了之後,後來的客人不是買出去在車上吃,不然就是帶回家.

1129 Princeton Witherspoon Bread Company (1).jpg

說是手工的嘛,就表示不是很便宜囉.我叫了一個原味 croissant,肉肉點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看著店內各式不同的麵包,店家真的能用古式作法做出一千種不同的種類耶.那得要三年才能完全試完呢.

看到很多當地的人進來買麵包,有老教授,有牽著小朋友的慈父,也有騎著腳踏車的知性女士.我想它是附近很受大家歡迎的麵包店吧.

地址:74 Witherspoon Street
電話:(609) 688-0389

另外,在 Witherspoon St. 上還有很多氣氛佳的老餐廳,前一晚我們望去,都是一些銀髮族在用餐.所以我們判定應該是所費不貲的好餐廳吧.有興趣的可以注意一下.

1129 Winberries.jpg

中午要離開普林斯頓之前,我們還是去了 Winberie's,可是老實說,我覺得他們的氣氛雖然不錯,但食物普通,不過如果喜歡熱鬧的,這裡倒是不錯的選擇.

地址:One Palmer Square
電話:(609) 921-0700

肉肉說他認為美國大學校區的食物美味度,最棒的還是加州柏克萊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普林斯頓只能排第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