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The Full Screen Map

本週四就是感恩節了,我們對吃烤火雞沒興趣,又對 Black Friday 的瘋狂搶購退避三舍,於是肉肉想到了我們可以來個近程的三天兩夜之旅,承續我們每年感恩節出遊的傳統.

最近油價也很配合,已經掉到了$2.3 一加侖,這對我們的計畫很有幫助,省了不少油錢.

今天一早,我就掙扎的起床,開車去附近的修車場換機油去.肉肉把這工作交給我,因為他最近比較忙,而我也樂於自己出門去處理事情.

把車交出去,旁邊的店家都還沒開門哪,只好去 Starbucks 喝咖啡看書.

過了沒多久,我隔壁來了兩位女士,她們開始”健身課程”的談話.似乎那位當媽的主婦希望藉由他們設計的產品,再度重拾能量.

我一直試著不要聽她們的談話內容,專心看書,可是真的很難啊,桌子離的那麼近,energy,change,that would be great for you 一直不停的飄進我的耳中.

最後,她們在約時間時,問到:你小孩什麼時候下課,幾點比較方便?另一位女士回答:這我現在不能確定,我要回去和我的 Finance people 確認一下.

哇咧,我差一點想要抬頭看一下是不是 Michelle Obama 啊?

好在,一個半小時之後,修車廠打電話來要我去取車,讓我結束了這不得不偷聽的事件.

於是,車子拿到,事也辦完了,該是回家準備星期四一早出門的旅行啦.

我最好奇的是,肉肉在網路上訂到大西洋城 $5 一晚的飯店,到底會是個什麼模樣啊.哈哈哈,刺激有趣極了呢.

另外,我們要去 Delaware 的首都 Dover,看看除了出版公司之外,到底有什麼可瞧的.

去 Princeton University 朝聖一下.肉肉用 princeline 訂到 Hyatt Regency Princeton Hotel,應該很不錯吧.

最後也是最期待的:賓城的 Barnes Foundation.雖然肉肉已經去過了,但他要帶我去看他很喜歡的 Cézanne 作品收藏.

各位朋友/格友們,我要去努力 K 旅遊資料了.你們大家感恩節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