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大非清幽的環境在美國的確算是相當獨特.我遇到了幾個外州來玩的美國人都說他們退休後想搬來這裡住,連我住在波士頓的朋友 Pam 也是這樣告訴我,可見它不同凡響的魅力.



看來逛去,城裡的白髮族果然不少,他們看起來都很享受聖大非的步調,也成為聖大非情調的一部分.



整個城裡都是 Adobe 基調的土色建築.



無論新舊,都執行的很徹底.



走在其中,就是原始到不行.



這樣的藝廊是不是很想走進去瞧瞧呢?



為了要在土色上增添色彩,土耳其藍是常見的配色.




St Francis Cathedral 是市中心的地標.雖然不是 Adobe,而是磚塊建的但也是土成一氣 (我是說顏色啦).



New Mexico Museum of Art,我們沒進去參觀. 若是每一個美術館都看的話,要盤算一下預算哦.因為這兒不是華府,每一個都要收費的.



驢子巷也是赫赫有名的城中地標.一旁的建築很有回教風呢.



用原木搭建的特色旅館.讓人聯想到驍勇善戰的原住民戰士.



The Five Graces 是在市區讓我們大大驚艷的旅店.



姊還問我怎麼沒想到訂這家呢...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價格,$300~$800 一晚.

聖大非就是這樣:美麗而昂貴的觀光城.如果你禁得起誘惑,尚可全身而退,若是被它的絕代風華吸引,想要享受最好的一切,還是先存好錢吧.



對我來說,St John's College 的宿舍套房是最棒的休憩地點了.早上出去庭園可以看到小兔子在園中覓食,客廳的門一打開,面對著滿山寂靜,似乎連心跳都聽得到.若是肉肉來年還有在此的暑期課程可上,我會很願意再來這避暑的城,享受它平實的山上風光和山下熱鬧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