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啊,一下子四個月過去了,又到了我要去診所札針驗血的日子了.

今天的血壓100 / 62, 心跳 62.接著我的札針真是有點慘:護士先札了左手臂,我眼看著針在我手臂裡找了三次也找不到血管,她只好宣佈放棄,換到右手臂札,結果那一針札的我好痛哦,也無處申訴.

又等了半個小時才終於輪到我們.González 醫生先是秤重,我又減了四磅.哈哈,厲害吧.

我告訴醫生有時我還是會覺得甲狀腺腫腫的,不過醫生摸一摸我的甲狀腺,說是比上次小了很多,看一看我的眼睛,對肉肉說我的眼睛一直都沒被影響到.再瞧瞧我的腿的皮膚顏色,也是正常.

此時,一直對我的情況深具信心的肉肉問醫生我何時才能停止吃藥,醫生說現在還不能貿然停藥,但看我的情況是一切都很好.他看了這次的驗血報告後,會告知我們是否可以開始懷孕.

此時,我把我的三份驗血報告拿出來給醫生看,González 醫生似乎沒有習慣把我的完整病例準備好,我每次都要自動的拿出影印本請他分析.他一看了我在上面寫的中文翻譯,又開始分心,問我們那是什麼中文.所以接下來的五分鐘我們又換了話題,談論起中文和英文的不同語言邏輯,還有美國華爾街為何不僱用些有點正常基本判斷力的專業人員,就不會把金融市場弄的一團亂等等話題.

González 醫生也不忘幽布希總統一默,他問我看到他的新聞,會不會心悸,不過我說我在電視上看到他時心情都特好,因為我覺得他是觀樂笑點的製造機.呵呵.

所以一星期後,我們就會知道這次的驗血結果,還有需不需要換藥.下次再驗血,又是四個月後了.

後記:9/30 醫生說我的報告指數顯示可以再砍一半的藥量,一天2.5克即可;又說我可以開始準備懷孕了,只是一懷孕之後就要停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