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匹薩店聽肉肉講了好久,終於四人成行,去嚐了這赫赫有名,位於國家大教堂斜對面巷子裡的 2Amys.餐廳裡的氣氛非常的溫馨,不過我們選了戶外入座.



2Amys 是義式的薄皮匹薩,正和我意!這是 G 點的,看起來很好吃,所以他堅持不和我們分.哈哈!



這是肉肉點的.很有趣吧!連殼一起來呢.下次若再來,我也要點這個.



這是 L 點的素食匹薩,不過她有加點紅椒.



這是我點的勁爆匹薩,本人從來沒吃過 meatball 這麼大顆的站在匹薩上的耶.著實嚇了我一小跳.早上在 IKEA 己吃了兩顆瑞典 meatball 的我,立刻把五顆分給肉肉吃.除了這點之外,那匹薩還真的是正點到不行哦.那皮真是非常的香,原本我以為會吃不完一整張,結果也是把盤子收拾的乾乾淨淨的,只有 L 沒有吃完.

它的匹薩除了最基本的$8.95,其他都是一張$12.95.以 gourmet pizza 的價位來看,算是非常合理的.那不勒斯匹薩的確有它獨特之處,我覺得要吃匹薩,還是要吃原味義式的,才是真正的匹薩啊.



享受美食之餘,這神似魯本斯 (Rubens) 筆下的小天使可在餐廳引人注意的呢.他把桌上的杯子敲的很響,父母管不太住,看隔壁小女生看到椅子整個翻過去,一點也不哭,爬起來繼續看.呵呵,像是個陶氣的小霸王,真是可愛.

若是到國家大教堂 (National Cathedral) 附近,2Amys 絕對是可以考慮的美食餐廳哦.

Part II - 記於8/16/2009

Aug094.jpg

有朋自遠方來,這會兒我們和從L.A.來訪的朋友去了 2Amys 再嚐道地義式匹薩.因為坐了室內,想再補個幾張照片上來.如同網路食客所說,坐室內還真的是吵到不行耶,有台灣熱炒餐廳的氣氛唷.所以大家後來說話都是用 吼的.呵呵呵.不過相對的也覺得很熱鬧啦,大家在點菜時都是向隔桌東張西望的四處打量一番,也成為頗為有趣的畫面.

Aug095.jpg

2Amys因為不接受電話定位,我們這天在店門口等了約二十分鐘,還算是可接受的時間範圍,剛好和久違重逢的朋友聊個天也沒什麼等待的感覺啦.  如同肉肉所說:最好的義式匹薩他在義大利沒吃到,卻在華府覓得,而最好吃的薯條不在美國,而在義大利他嚐到.這世界,說它巧不巧.

地址:3715 Macomb St. NW, Washington DC 20016

電話:(202) 885 5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