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倆人正準備出去吃飯,再去湖邊散步.沒想到車才開出家門口要轉彎,被我看到了 NASA Open House 的布條.

 

而且一看時間就是今天啊.立刻我和肉肉說我要去!於是改變計畫,就為了要滿足我的好奇心.



進去前,要經過一些檢查,左手上被綁上像醫院裡給病人的識別手環.一進去,看到 NASA 大門口變成了個小遊樂園.



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家長們有耐性的看他們玩.我則弄了老半天,搞不清楚今天 Open House 的主題到底是什麼.



不遠處傳來有 live band 的樂聲.旁邊坐著成群的大人小孩在帳篷內吃午餐,真是像個標準的園遊會呢.



一台大車子裡做些 NASA 的展覽,我真是佩服那些在大熱天排隊等候的人群哪.當然讓小朋友多接觸一些這種有的沒的,擴展興趣及求知慾,也是不錯的.



就在一陣慌亂之下,我在找肉肉的辦公室,而肉肉則在找免費蛋糕.好吧,就試吃一下慶祝 NASA 五十週年的蛋糕好了. 好險它每一塊都切的很小塊,不然還真不知如何解決普普的蛋糕咧.

接著肉肉問我:這就是 NASA 啊,沒什麼特別吧.可是我醉翁之意不在酒啊,要進來平日門禁森嚴的 NASA 是要看真的辦公室區,並不是遊樂園裡的機器人比賽.於是肉肉為了証明他每天去 NASA 真的不是在做清潔工,而是有自己的辦公室在做研究,於是他終於帶我到了他工作的大樓.  

 

還真的是很普通的大樓耶,一個人都沒有,靜悄悄的.我們去肉肉的辦公室吹了一下冷氣,看來看去連個鬼影子都沒有.肉肉突然問我:要不要去看 John C Mather 以前的辦公室?當然要啦,好歹是個諾貝爾物理獎得主咧. 他拿了諾貝爾獎之後,身價不同了,於是就搬去了 NASA 在華府的總部囉.

左顧右盼,好險也沒有警衛出來制止鬼鬼祟祟的我,還是趕快離開囉. 出去到了對面的停車場,已變的一位難求耶,可見有多少人來湊熱鬧啊.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們決定回家休息去.這可好,讓我接到了好久沒連絡的法國朋友的來電.真是好高興哦,那種和老朋友重逢,無話不談的熟悉感.

真是個驚奇又愉快的週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