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 Madison 怎麼能那麼的舒適?舒適到我都忘了現在是夏季呢.那氣候好像不屬於任何一季,而 Madison 就這樣被四個湖包圍的遺世獨立.

坐在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 Madison 的 Memorial Union 前面對著 Mendota Lake 有感而發,肉肉突然提醒我:這地方冬天可是又長又冷哦.

的確是,一年只有四個月不下雪,冬天這兒可是攝氏零下十幾度的氣候呢,那可真不是我能住的地方.



還是別管冬天了吧,因為週末我們就離開 Madison 了,享受當下的美麗景致比較重要.



在平靜的湖面划船應該是很安全又愜意的吧.



划啊划, 看的我也好想划啊.但一想到我們倆個去划,沒人幫我們照相留紀念啊.算了,下次吧.

 

走在湖邊,看到成排的船晾在湖邊...



小朋友看著湖面的鴨群,不亦樂乎.



黑眼忠狗保護主人,害我不敢靠近牠.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 Madison 的學生真的很幸運呢,中午時間可以到湖邊看著美景吃個簡餐,和朋友聊個天充個電.



很美,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