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回診抽血的日子了...
這次用GPS導航,走的路線和以前不一樣,可能是捷徑,正在稱讚 Jack (我們取名那台GPS為Jack) 聰明時,到了Cameron St. 它竟然要我們左轉,可是診所在右邊啊.真是一排烏鴉飛過,肉肉笑到不行,於是 Jack 又丟臉了.

一進門,那護士看到我好像看到熟客一般,給了我一個非常和善的招呼,我想怪了,三個月沒來,她會記得我哦?

等了沒多久,一位胖胖的白人病患開始向護士抱怨.先是抱怨他的糖尿病情況還是不好,再來又抱怨為何有了Blue Cross Blue Shield 還要付這麼貴的費用 (約$150) ,再來又抱怨連藥也這麼貴... 

好險此時護士把我叫進去抽血,不用繼續再聽他的抱怨.
血壓100 / 80, 心跳 82 (準不準,我不曉得,因為她才測了十秒呢.)
今天決定要親眼目睹她札針,因為以前都覺得不看會比較不痛,不過己札了那麼多針之後,這一次也不在意了,反正痛不痛也是要札,而且能痛到哪裡去?
結果今天札針很順啊,一點都不痛.

González 醫生一看到我就問我要投 Obama 還是 McCain,我說我又不能投票,於是把這燙手山芋丟給了肉肉.:P
醫生先是秤重,我相當有信心是瘦了啊,果然,減了四磅,哈哈!終於擺脫了那個上升曲線了.

再來又是例行公事,摸一摸我的甲狀腺,看一看我的眼睛,再瞧瞧我的手有沒有抖 (我提醒醫生好像一直都不會抖啊)以及腿的皮膚顏色.又用聽診器再聽一下脖子.看來 Methimazole 藥量減至一顆後的三個月並沒有什麼不同,還是要看驗血報告才能知道細節.

於是我再請醫生告知我們要如何準備做調整,才能明年開始懷孕計畫.醫生說若要用放射線治療的話,就得有心理準備,可能要一輩子吃藥補充甲狀腺.如果我的甲狀腺情況穩定的話,也可以繼續吃藥並準備懷孕.

我一直以為和媽媽的情況一樣,就算是用放射線治療,也可以之後不吃藥,但今天聽了醫生的這番話之後,覺得放射線治療好像還是不要貿然嚐試,肉肉更是覺得我的症狀很輕微,應該吃藥慢慢讓它痊癒即可.所以,等驗血報告囉.下一次再回診是四個月後了.

這次看診 Copay $20,而且要開始申請處方藥直接郵寄到家:Home delivery plan (mail order),聽說這樣拿藥更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