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週末,肉肉為了體恤我做了一個星期菜的辛勞,我們通常會出去吃一餐,順便也換換口味.嗯,意思就是可以出去吃一些比較不健康的飲食啦.:P

舉凡漢堡,墨式簡餐,烤全雞,中東各國料理...吃來吃去都是差不多口味的.我們喜歡盡量去嚐試一些不是連鎖的小吃店.這個星期天天氣不好,沒打算跑遠,就去了這離家不算太遠的 College Park Diner.

一路上還在說,怎麼都沒什麼車流,但一到了小店門口,竟然發現擠了一堆人在排隊,真是讓我們很驚訝呢.肉肉說沒想到這家以前幾乎要倒的小吃店現在可以那麼風光啊.當然囉,油價一直漲,一加侖已破$4了,大家想當然爾會精打細算一下,這家小店的價目比 Denny's 要便宜一些,所以吸引了大批食客前來.

看了一下,有很多年輕人,應該是 University of Maryland 的學生,小店對面在賣床墊特價,$29起.媽啊,那大概是二手床墊吧,賣給不計較的學生們.

本人經過了一個漫長的冬天及服那讓我新陳代謝變慢的藥丸,體重增加了三公斤,為了不買新衣服 (因為從台灣帶來的衣服夠穿十年),下定決心減重,目前只剩一公斤要努力,成果還算不錯.所以出門吃飯決不貪口腹之慾,以選擇簡單的餐點為主,以免拉長我的減重期.

舉凡 Gravy sauce, bacon, biscuit...等一概不碰,不過今天吃的 Hash Brown 加兩個蛋 (scrambled eggs) 和二根 turkey sausages 真的是讓我飽到最高點,回家後猛喝綠茶消脂,看來晚餐是不用吃了.真神奇啊,兩人$20 可以過一天.看來我對美國食物還真是無福消受呢.

Adddress: 9206 Baltimore Ave. College Park, MD 20740
Tel: 301 441 8888

P.S.:給小費千萬要給現金,不要加在信用卡帳單中,免得店家又被政府抽一次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