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響著冰淇淋車音樂的下午,我收到了生平第一台的寶貝導航機 GPS:Garmin Nüvi 350.
在數個月的研究掙扎後,我終於買了它!

沒有它,我要如何在家人從台灣來美國時,開車帶他們到處玩呢?
沒有它,很會迷路的我以後要如何在馬州生存呢?一邊開車一邊看地圖的絕技我是不行的.

有了它,就像是吃了一顆定心丸,雖然用過的朋友都說不一定用導航機就不會迷路,但是迷小路可以接受,至少不會大迷路就很好啦!:P

打開外箱,把內盒一拿出來,立刻看到 Made in Taiwan 的字樣,真是感到好驕傲.
檢查了配件,東西真不少,這含運費共 $233 的小東西真是小巧可愛啊!

手冊上寫著,加州和明尼蘇達州是禁止裝置在擋風玻璃上的,所以那兒的使用者可得再另外買別種選配了.
內建的地圖包括北美洲及波多黎各.要歐洲地圖得另外買!

GPS 導航機最重要的就是操作要簡單,這台的界面看來不需要說明書都可按表操作.可以聽有聲書及MP3 (僅限MP3和M3U的格式,不支援iTune/M4A/M4P) .不過最好用的應該是找加油站和找餐廳了吧!(因為旅館通常會在事先就訂好.) 我想這兩個功能應該是出去流浪最常用的!

雖然肉肉之前說他拒絕用GPS,認為用了它,人會變笨,不過我看他看到了可以找加油站和餐廳的功能之後,也是說很不錯.這下子月底去賓州的落水山莊及St. Louis沿途就可以省些時間找路了!

2.18M 大的使用說明繼續下載中... 等我這個夏天從東岸用到西岸後再來說說心得!

後記:Garmin GPS 的預設語音是女生,叫做Jill,週六第一次試用,決定換成男生 Jack 的聲音,因為他的發音比較清楚,而且肉肉不太相信女生會指對路.哈哈哈哈!好笑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