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天氣太好了,待不住家裡就去了銀泉市 (Silver Spring) 逛街,也不知是否是中東食物吃上癮了還是巧合,中午肉肉決定我們去吃黎巴嫩餐館 (Lebanese Taverna Café).

肉肉其實是頗喜歡中東食物的,因為它比美國食物健康,而我於上週去試了Sadaf Halal Kabob 之後也覺得很美味.位於銀泉市市區的這一家餐館,人並不太多,裝潢的還算精巧摩登.

店內成列了一些有趣的擺設,像是煙筒和鏡框,增加了一些異國情調;也有賣外帶甜點及米布丁 (Rice Pudding), 我叫了一個,想吃吃看和西班牙的差在哪裡,結果發現差很多哪 :P 還是西班牙的好吃!

我們點了Fatteh (如上圖右一),選的羊肉配上優格當醬汁,還不錯.我倒是很鍾情於他們的空心餅,配著Hommos (雞豆醬) 真棒.平常我們也會去Trader Joe's買Hommos配著小餅干吃,當然用餅沾是更道地囉!還有一道則是Anna's Platter,雞肉加上黎巴嫩沙拉和米.

老實說,我覺得這一家的餐館樣式比較花俏,食物做的中規中矩,但論味道,我還是喜歡上週去的Sadaf Halal的家鄉味,不過當然得點一樣的Kabob才能真正分出高下啦.

他們的網站:http://www.lebanesetaverna.com/
自1979年起黎巴嫩老闆在他們旗下開了不少的分店,遍佈DC, Annapolis, Baltimore, Arlington, Pentagon, Bethesda, Rockville, Silver Spring...有餐廳 (restaurant),也有餐館 (café),層級不同.

花了$25吃一餐也是飽的很,晚餐都省略了,划算!看到別桌吃一些有的沒的,像是Falafel球,我有些好奇它的味道和口感,而肉肉則保證我們還會回來吃的.看它那牆上打著的招牌:No trans fat (本餐館不用含反式脂肪的食材),當然我們還會來光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