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沒特別去過中東餐廳吃烤肉 (Kabob), 肉肉倒是常說要帶我去吃, 看了格友介紹的這家伊朗餐廳似乎相當不錯 (本文引用自 capricornshan - Sadaf Halal Restaurant / 伊朗餐廳), 這週六我們也去了試試...



位於Rockville Pike 1327號的這家Sadaf Halal 餐廳就在半畝園的同一個Plaza裡, 很容易找. 我們奇怪的是今天公路上車子出奇的少, 而且大家開的又比平常慢, 很好奇是發生了什麼事? 難道天氣變好了, 會這樣大大的影響人的行為? 不過30度的高溫終於終結了五個多月以來的寒冷陰霾!



餐廳裡有很多歡樂的氣息, 一桌子中東婦女在聚餐, 另外還有幾位小朋友們....  店主和他太太坐陣為我們點菜.
我們點了羊肉烤肉 (左), 碎肉肉條烤肉 (右) 及優酪乳, 共$21, 店家還附上一片麵餅當開胃小點心 (中)
我覺得實在很好吃呢, 麵餅有香香的味道, 羊肉非常的嫩, 肉條烤肉也很不錯, 問肉肉Kabob都做的這樣好吃嗎? 肉肉說當然不, 吃的出來這一家做的很用心! 除此之外我的觀察是店家用免洗餐具, 讓我覺得可惜了些!  想到吃一餐要製造那麼多的垃圾, 覺得有罪惡感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