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上一位未婚男明星談到至今單身的原因是現今的女人越來越少會注重基本面: 煮飯-cooking


引起四位女主持人不同的看法, 有一位是以錢賺的多寡來定論


如果女人賺的比家中男人多, 是否應由男人來煮飯?


相信在這個現代世界裡, 誰來煮晚餐是一個難解的問題...


在我忙於工作的十一年裡, 很難想像忙了一天回家還要煮晚餐 幸運的是我有疼愛我的爸媽, 讓我在家從不需要擔心食物


說來慚愧的事現在倒成了美好的回憶...


不過也就是因為爸媽給我幸福的日子讓我了解到一個幸福的家庭一定是必須要有人犧牲才會成就的...


為何說犧牲? 因為雖然煮飯可以是一件愉快的事, 但當一件事成為了一項責任, 不論你想或不想都得做時, 就是每天的犧牲了


以前有位同事, 早上六點起床必煮早餐給一家吃, 晚上也準時下班煮晚餐去 工作俐落, 卻只干於做助理, 但她的犧牲成就了一家人的幸福和健康


而一對朋友夫妻, 女方認為新女性是不能每天柴米油鹽醬醋茶的, 所以她只煮她的食物, 男方也只買自己的食物, 沒有一方願意犧牲(於寫文後的半年開始協議離婚)


我想每個家庭都得自我協調, 究竟男’煮’內還是女主內, 看智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