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我在看天氣預報時, 瞄到下雪的預測
從Light snow到Snow, 已經確認了入冬的第一場雪就要來到
而昨夜我四點, 六點都爬起來看看下雪了沒
直到今早九點打開窗戶... 哇, 下雪了 :D :D :D
好棒! 漫漫的雪花優雅的降落, 把草地點綴的雪白浪漫
但對肉肉則沒那麼方便, 得在寒冷的天裡把車上的雪鏟掉
好在我們好幾個月前就買了雪鏟, 聽說昨天大家大排長龍買鏟子呢
今天有些學校也關閉了好幾個小時, 新聞也要大家小心開車, 好在肉肉只需開五分鐘的車去工作, 不然我要擔心了哪

Jen問我要不要出去”淋雪”, 哈哈, 真有趣的童言童語
還擔心我沒有雪衣怎麼辦...
只好待在家洗衣服, 準備申請綠卡的資料了... :)

今天的每小時天氣預測顯示會一直下個整天呢
不過接下來到月中都不會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