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申請綠卡的資料, 看累了就逛逛別人的部落格
光是列在我的部落格裡的就有一大堆
從他們那裡我可真是學了不少啊
想知道附近有什麼韓國商店, 一問就有四個地址
弄不清美國醫療保險, 可找到很多人的整理資料
想買手機, 網友的資訊讓我用$9.99就買到了外面市價十倍的Nokia手機
懷念西班牙, 上網找旅居彼方的網友部落格就搞定
想念台灣的美食, 也有網友一篇篇的介紹從南到北的好店
想做炒米粉, 烤蛋糕, 沒問題, 還有video教你怎麼做

從YAHOO, UDN, YAM, 到PIXNET, WRETCH, PCHOME, BLOGGER...
部落格蓬勃發展的情況中, 人與人距離縮小了, 新朋友的建立也不挶限於以往的模式, 看著大家用生命編織出的精彩內容, 讓我很感動也很感謝

原來芸芸眾生中大家都有著相似的精神在網上交流, 互相分享幫忙
這樣一來就形成了一個大圈圈, 有了共同的語言
尤其是在異鄉的人們更不想被家人朋友遺忘
新環境也更需友誼的補給
所以會在網路上繼續維持著這溝通的管道
不論訪客只是來瞧瞧還是留下珍貴的意見
我都非常謝謝的

去看看別人的世界也是一種學習呢
好, 去逛網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