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通知我體檢的驗血顯示我的 M.M.R. 免疫不夠強.M.M.R.就是Measles (麻疹),Mumps (腮腺炎) & Rubella (德國麻疹).於是今天雖然下雪還是跑去診所再補一針.

一路上又大又密的雪花迎面而來,好不過癮啊.這是今年的第一場雪,來的很快,不一會兒路上就積成了雪白的一片.途經許多獨立民房甚是好看,不過當然等到要鏟雪的時候就慘了.倒是小朋友可以玩丟雪球應該很不錯的.可惜我年紀太大了,不適合玩此等遊戲.

為了打這一針又花了$68,不過打完之後我可是無敵女超人了,百毒不侵! XD 只希望這次不會像上次一樣痛個老半天又發燒.

護理人員說她上星期打疫苗針痛了一個禮拜呢.想想看醫護人員因為長期接觸病患,有著更大的風險,每年都要打針,我偶而為之,也算幸運了啦.

下星期一就可以去拿完整報告了.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