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診所告知1月21日就可以去拿體檢報告,我們預留了些時間於23日打電話去問,診所說要25日會好.於是我們25日跑去,但卻落空... X< 白跑了一趟後心想下次一定要電話確認了再去拿.

1/30打電話去問情形,他們說太忙了,要我們隔天再確認.

於是1/31下午打去,他們說報告好了,所以我們今天2/1就又跑去拿,回家打開給我們的信封一看,臉上三條線 ||| * * 資料當中實驗室的報告把我的名字拼錯了.於是我們又打電話回去問,他們要我們把二個信封再帶回去且說要星期二才會好.

一肚子氣的回到診所,當然沒有潑婦罵街,而是要他們儘快處理.結果出乎意料的他們要我們坐著等一下,我們喜出望外,心想不錯啊,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似乎有提升效率的傾向.於是耐心的等了將近30分鐘,期待今天就可以拿到報告,明天把申請綠卡的資料寄出.

終於叫到了我的名字,一看信封,我的名字只剩一半,拆了信封果然報告上的名字不完整,變成單名了.此時的心情五味雜陳,只能苦笑. :( 拿給處理人員看,她的表情看起來也很沮喪,好像不是她的錯一樣.但從我的角度來看,診所和實驗室溝通有問題,拿到了報告也不檢查,平白讓老百姓浪費時間和精力,還有汽油錢.

因為實驗室四點下班,於是注定了我們下週一午後才能再去拿.如果下週一名字再錯,休怪老娘不客氣,一定把他們罵到慘兮兮.

肉肉和我回想真的美國人辦起事來很糟糕呢,很少有一次就辦好事的,讓我很懷疑辦事員的智商哦.為何做事那麼不仔細?以後辦事都要多估算一些時間才是,以免被他們擔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ar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